close

買了徐珮芬的《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》

很喜歡她的文字

 

「我假裝這一切與你無關/沉睡與你無關/早餐與你無關/夢與你無關」

 

現在的低氣壓,很累很糟

還堅持著不去睡,是為什麼呢?

我到底在做什麼

為什麼連自己也快要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了呢

 

如果是因為之前的他跟他跟他,那也太不值了!

 

「夢中的那人與你無關/你的名字與你無關/你與你無關」

 

進步是有的,可是永遠,還是那麼的不夠

我容易滿足,容易快樂,同時卻也容易傷心,容易失去信心

所有的特質都是一體兩面的

只是我還要堅持下去啊

還是要堅持下去吧

那個你在心中堅持要繼續下去的 夢 嗎

還是要堅持下去吧

那個你在心中堅持要繼續下去的夢啊

 

「我假裝去巴黎旅行與你無關/把一部電影反覆看十次與你無關/失眠與你無關/寫詩與你無關/你與我無關」

 

天賦重要,後天的悟性更重要吧

我好像只獲得了一半,然後只能瘋狂的努力,原地打轉或是偶爾前進了一點點就高興得要死

 

無關,我現在的悲傷與所有我的愛無關

與我寫不出滿意的文字無關

與我唱不出滿意的聲音無關

與我連要哭都流不出痛快的眼淚無關

 

無關

與你無關

與我無關

 

就只是完美曲線必須經過的低點吧

無關所有

 

無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