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燙過頭髮的時候,常常有人問我:「你是去哪離子燙的?」

每次聽到都哭笑不得,難道我能回答你娘胎嗎XDDD

後來為了要留斜瀏海(頭髮軟到斜不起來,超慘),燙了瀏海內彎、同時也順便髮尾內彎

但是兩個內彎都速速的不見了...

朋友還說我根本是燙好出門風一吹就不見了orz

後來不死心,決定跑去燙捲,很多個彎,總可以了吧!!

燙完之後很捲,出去吹吹風回到宿舍後,就變了樣,隔天睡醒後就變得很直

當然還是有一點捲度的那種直,所以大家問我的台詞就從離子燙變成了....

「你有自然捲噢?」

...唉,我都笑自己的頭髮是賠錢貨QQ

有圖為證,這是燙了4個多月以後的樣子...

IMG_7082.JPG

 

 

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,決定到師大路上的love salon再試一次

如果還是失敗就...

 

只能看清自己只有電棒命QQQQQ

(直髮時期的我也是捲到右邊時,左邊捲好的就直掉的那種Orz

 

進到love salon後,設計師Joyce才剛摸到我的頭髮,就直接說

「有些人的髮性可能就是燙不太起來,要去接受它」

聽到這句的時候超心碎,在心裡吶喊著可以不要未審先判嗎QAQ

她在聽完我前面幾次燙髮的慘痛經歷後,她決定要來挑戰看看我的頭髮

幫我修掉前面比較乾的髮尾,再打了層次後

就去洗第一次的頭,還有一個免費的燙前小護髮

 

不得不說,Joyce人真的超nice又很有耐心

為了我這難搞的髮質,她特地幫我多軟化了一次

並且在軟化的時候還加上了烘罩

雖然在軟化完沖水後,她還是跟我表示我的髮質真的太好,軟化這麼久還是沒有太多差別

 

人總是羨慕自己沒有的,這句話說得真好

自然捲的朋友每次聽到我抱怨我的直髮,都會送我大大的白眼XDD

 

Love salon位在師大夜市旁邊,就在師大路的襪大師樓上

店內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叫做大俠,看了告示牌才知道他是被收養的愛滋貓

在燙髮的時候,看到他停在我的腳邊真的超級療癒!!><(被貓咪收買

IMG_7086.JPG

 

細軟髮真的很麻煩

為了讓成功度增加

我軟化跟上捲子的時間都比別人久...

旁邊比我晚來的客人都燙完換下一個了,只有我還在奮鬥的路上

上完捲子後又是漫長的等待

 

IMG_7081.JPG

最後沖完水後真的超級緊張

不知道到底會變成怎麼樣><

最終答案揭曉~~~

 

IMG_6940.JPG

 

成功了!!QQQ

雖然Joyce說,燙起來的樣子跟她心目中的仍有差距

覺得我這種髮質可能只能做到目前很流行的燙型不燙捲XD

如果要追求捲度還是別浪費時間跟金錢...(再度傷心

 

不過這樣的捲度,對我這個細軟髮來說真的很滿足了

不枉我坐在那六個小時QQ

 

看到這先別急著關掉網頁

更厲害的要來了

那就是

隔天睡醒甚至是回家自己洗頭後

頭髮都還是捲的!!!!

一掃先前什麼出門風一吹就不見、回家躺個床就直掉的夢魘啦!!!!

IMG_7088.JPG

後來去澎湖玩,在海風濕氣與汗水雙重夾殺下還能這麼捲,真是很感動QAQ

IMG_7087.JPG

 

幫我吹頭髮時,Joyce發現我的頭髮特性是不能用熱風吹也不能吹太久

否則頭髮會自己反直回來...真的是很有個性的頭髮QQ

這次成功燙捲,也發現到了自己那不可隨意對待的髮性...真的物超所值

真的很感謝Joyce的耐心與細心QQQQ

IMG_7091.JPG

這次洗+剪+燙花了3200,但對我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啊

沒有護髮是因為我髮質過好 再護下去會真的燙不起來哈哈哈

真心推薦溫柔又有耐心的Joyce給大家

我想我的細軟髮應該離不開她了~~><><

 

 

 

店名:Love salon

電話:(02) 2369-2606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7號2F(近捷運台電大樓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yy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